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香港出發到秘魯利馬 HONG KONG --->LIMA

這次旅程去得很盡,5/11 早上 00:50am 的航機出發,4/11 還要上班,沒有時間休息.
由香港到利馬差不多要20多小時.在美國逗留時間也要7小時.
首個轉機地點是南韓的銀川機場,在銀川機場內有一些印象,好像很久之前來過一次,想了一會才記得多年前也在這個機場轉機到美國的,機場沒有多大分別..連免費上網區位置也沒有改變,當然即時去上網區. 之後就在機場閒逛了數小時.
在到美國的航機上,竟然沒有滿座,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韓國老婆婆,她用英文同我講了很多她的故事.


手機msn 中~~~~



在美國侯機時間7小時多.只好在餐廳食一個長早餐,在機場手機msn聯絡友人航機遲了一小時出發,可能晚上12時才到達利馬.友人說已叫了酒店人員在機場接我機.達了利馬機場看到行多人舉牌接機,但又見不到我的名字..立即又啟動手機msn 聯絡,科技真好...再三問之下,才知可能酒店用錯了友人的名字,.果然寫了我朋友的名字.怪不知找不到.我還叫朋友在酒店門接我車...係未好過份.






亞特蘭大機場的sculpture





亞特蘭大機場與小朋友玩.他請我食薯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