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婚禮

生平不太喜歡婚禮.一模一樣的方式,接新娘,玩遊戲,註冊,擺酒,見到都覺得煩,

也想過有一日會有怎樣的婚禮.最想是開一個party...大家開開心心..飲飲食食..行行企企..跳下舞.不

知幾開心

這天我到了妳的婚禮,看見妳高興開心的樣子,我覺得很高興.也想過不出席你的婚禮.

你的家人,朋友我都認識的,他們會有什麼感覺,再想深一層已經過了那麼多年,以朋友身份祝賀你有

什麼問題.不用理會其他人.

那天你的大哥,二哥握著我手連聲多謝,問候了伯母的身體.........!開心的跟你拍照.....講真怎樣也有一點兒不開心.....不是不開心,只是古怪的感覺......

想深一層我和妳的思想,有很大的不同..諗事物的方向....怎樣也只會是好朋友.

祝你生活愉快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快d搵個新o家啦^o^